鱼刺cici又卡了

产粮的草稿一堆接一堆,就是不更新留着当化肥

太阳的灵魂【五】

食用指南↓

●CP泰罗托雷,快穿类型,世界多为私设

●人设关系,泰罗身份多正面,托雷基亚附身人物多反派炮灰。为保证不混淆,人物名字会带有强烈的角色符号,具体依据世界背景设定。

●人类形态称雾崎,奥形态为托雷基亚。

●ooc预警,我真的只想让他俩谈几个甜甜的恋爱(?

序章 时间线:泰迦TV开头

●本世界为哨兵向导




向导今天阴阳怪气了吗⁵

     雾崎吃东西的动作一停,随后又继续优雅地吃了起来。

     【监控连接到哪里?谁在看?】

     【似乎有两台固定设备可以连接,不过目前只有隔壁那台开着。】657对于这种东西颇为擅长,回答地信心满满。

     【泰罗?】

     【应该是的。】

     雾崎咬了一口勺子上的蛋糕,嘴角勾起眼睑微微垂下。



     办公室的布置简洁明朗,文件柜密码箱排列整齐,神情冷峻的青年坐在办公椅上端着茶杯,静静听着属下的报告,中间隔着的实木桌上背对下属的电脑屏幕散发微光,里头的内容并不是副官想象的各类文件,而是一个休息室的监控画面。

     蓝色的床整洁干净,落地窗帘遮住了外头的光线,一个U形大沙发摆在正中央,小茶几上摆满了食物饮料。

     与其说是休息室,这更像是一个小公寓,看似娇小的向导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吃掉了大部分食物后,站起身来走入了卫生间,随后是水流哗啦啦地声响。

     副官有点懵,工作还在汇报呢,突然就响起流水声打断,即便很快就被克罗关掉,他也隐约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不过战区情况还没汇报完成,克罗没有喊停,他便继续讲述起来。

     没有了声音,安静的画面中只剩下紧闭的卫生间玻璃门,磨砂玻璃仅照应出小向导的大致身形,克罗却自动想起几小时前揽过的细腰手感,然后玻璃门就打开了。

     超清的摄像头下小向导披着浴巾出来,湿答答的头发贴在脸颊、锁骨,水珠沿着发丝从白腻的肌肤滚落,两条细长的腿晃得克罗有些眼晕,待到对方轻轻一个懒腰让本就松松垮垮浴巾散开时,血气上涌,克罗猛地捂鼻站起。

     “长官,您没事吧?需要叫医生吗?”汇报结束长时间没等到回应的副官眼见上级突然的动作有些紧张,瞧着对方捂鼻的指缝间溢出红色,以为是身体又出了什么状况,有些着急地想拨通电话叫来工会医生查看,随后被克罗制止。

     “我没事,让指挥部晚上准备开会,重新布置西北战区的防线。”克罗看似淡定地打开医疗箱挥挥手示意副官走人。

     副官再三确定克罗无事后点头出门,转身关门的那一瞬,他似乎听到了办公桌电脑里传出了一声有些惊慌失措地“啊”以及克罗奔向二号休息室的背影。

     想了想现在呆在二号休息室的人以及诸位大佬对于克罗和克里特情感问题的叮嘱,副官叹气,还是选择了默默离开。



     休息室连接办公室的隐藏门被打开,小向导保持着挪向沙发的姿势回头,浴巾搭在一边肩头另一边滑落,顺着挺直的背脊和浑圆向下,雪白的双腿上红肿的脚踝异常显眼。

     “有事吗?”小向导的语气还是之前的冷淡,慢吞吞地撑在沙发上移动着,刚一坐好就微微皱起眉头脚部发颤。

     “别动。”克罗上前看了看,从柜子里拿出医药箱打开了一管药盒。

     “你是来找我做精神疏导的吗,克罗哨兵?”雾崎任由他小心抬起自己的腿,感受点点清凉从红肿处传来,无所谓地拿起茶几上的酒杯,准备喝了一口之前没喝完的鸡尾酒。

     “你现在受伤了,不能喝,疏导等你好了再做。”克罗夺过酒杯,语气带着别扭的冷硬。

     雾崎故作为难,“可是他们说要尽快让你恢复,毕竟战区很危急。”

     克罗听到这话皱眉,“如果只依靠我才能赢,那他们应该去新兵营重新培训了。”

     “好吧,这可是你说的。”一个小小的哈欠让雾崎眼角微微泛红,“没事的话您可以去忙了,我有些困。”

     克罗见对方挪挪位置要往沙发躺,起身就伸手将对方抱起。雾崎只感觉一阵腾空,然后身体陷入松软的床铺,一张薄毯紧接着盖了上来。

     正在铺毯子的克罗对视上小向导眨巴的眼睛才回过神来,他单膝跪在床上,双手拉着被角往枕头边盖,此时此刻的动作像极了之前在治疗仓的一幕。他僵着手,语气有些干巴巴,“盖被子才不会感冒。”

     “嗯,谢谢。”雾崎微微一笑,直接扯过克罗的领口,克罗顿时身体下压手肘撑在两边防止完全趴下。

     “克罗哨兵,我并不是理所当然接受照顾的向导……”雾崎指间点点克罗的喉结,随后疏离地将他推开,“你应该清楚吧。”

     被问住的克罗想回答又不知该如何说,只能看着对方拽了拽被子给他留了个后脑勺。

     宽肩窄腰的高个哨兵只好憋屈离开,脸上的表情气势汹汹却还是步履轻缓,雾崎拢在被子里无声大笑。

     怎么这么不经逗,跟之前可差远了,泰罗。



     重新来到办公室的克罗坐在办公椅上打开文件,浏览着密密麻麻地文字报告,发愣的思绪中轻轻柔柔的嗓音不断回荡,这让他颇为心烦意乱。

     他强迫自己回忆之前战场的情况,他和克里特按照原计划将异兽们引入了陷阱区,正打算沿着提前规划的路线突围时,异兽们突然发狂,四面八方的围攻让队伍被冲散,他在干掉一只A级异兽后开始视线昏沉,之后在救援队赶到后失去意识,再次醒来便感受到额头清清凉凉、精神力也舒缓放松许多,所以在对方意图抽手那一刻身体就迅猛地将人拉入治疗仓。

     和小向导的僵持他一边懊恼一边生气,长期的军部生活使他语气习惯性强硬直白,小向导表现出来的反感是正常反应才对,为什么他会下意识觉得委屈、认为不应该如此?

     难道他因为精神力暴动对小向导产生了错误认知?克罗的思绪又渐渐跑偏,也许应该找个心里医生看看,说不定他只是因为精神力的高匹配率才对小向导好感过度,毕竟小向导好像有恋人了……那个叫“泰罗”的到底是什么人才能让小向导那么喜欢?不自觉黑脸的哨兵打开跟副官的消息频道让他把小向导的资料包含周边人际关系信息发来。

     翻来覆去看了几遍,没有找到“泰罗”的他脸色更难看了。是个代称还是刻意隐瞒?

     越发胡思乱想的克罗头痛欲裂,满桌的文件也凌乱落地,察觉到不对后正预按下紧急情况按钮,一双轻柔的手抚上了额头。

     “还说自己不需要疏导呢,这都差点暴走了。”

     清凉感从眉间传入,克罗抬头,视线模糊下仅看清小向导勾起的嘴角,委屈的情绪一下就涌上来把对方搂入怀中。

     “泰罗是谁?”他埋首在小向导修长的脖颈,禁锢住怀中人的腰肢不让他逃避。

     雾崎一愣,“你是在想这个才精神力暴动的?”

     “……”

    “噗嗤——”

     “……”

     “好吧,泰罗其实就是……”

     滴滴滴的声音从电脑上传来,紧接着一个视频弹窗出现并自动打开,一张英俊的脸上焦急转为了呆滞。

     “克罗,西北部那边——”

     “……”

     当初一定是精神力已经不正常了才会把紧急权限都给克里特开了。克罗黑着脸放倒了桌上的摄像头。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