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cici又卡了

产粮的草稿一堆接一堆,就是不更新留着当化肥

太阳的灵魂【四】

食用指南↓

●CP泰罗托雷,快穿类型,世界多为私设

●人设关系,泰罗身份多正面,托雷基亚附身人物多反派炮灰。为保证不混淆,人物名字会带有强烈的角色符号,具体依据世界背景设定。

●人类形态称雾崎,奥形态为托雷基亚。

●ooc预警,我真的只想让他俩谈几个甜甜的恋爱(?

序章 时间线:泰迦TV开头

●本世界为哨兵向导




向导今天阴阳怪气了吗⁴


     “泰罗是谁?”

     圈住腰部的手臂强健有力,陌生又熟悉的气息从背后紧紧贴上将身体笼罩,耳边的嗓音是青年特属的阳光,温暖又朝气夹杂隐秘的酸味。

     雾崎双眼倏地睁大,炽热的气息贴近让耳朵泛红,并迅速向着脸颊和脖子蔓延。这具身体从未有哨兵如此亲昵,一时间竟被逼得浑身发软动弹不得。

     嘀嘀地声音从门口响起,治疗仓边缘的一个小按钮闪烁起蓝光,手指搭在旁边的雾崎下意识按了下去。

     门上装饰品模样的贴纸发出一闪一闪地蓝光,同时传出之前带路向导的声音:“你的疏导进度为什么停止了?”

     雾崎挣了挣身体,对方手臂纹丝不动,甚至轻松把他掰成平躺姿势按住手腕、自己压制在上方。

     “为什么停止疏导了?”向导的声音有了些不耐,“你知不知道那样可能会耽误克罗哨兵的治疗?!”

     “……这是我的事。”眼见青年固定着他不肯放手,雾崎眼睛微眯似是一语双关地回答。

     这是我的事,和你无关。仿佛暗示的潜台词让克罗心脏莫名一疼,本就尚未疏导结束的身体蹭地一下血液极速流动,捏住手腕的力气也增大,气氛猛然凝结。

     “顾七!”尖锐的声线让克罗和雾崎都皱起了眉,声音的主人却在气头上嚷嚷个不停,“别以为自己匹配率高就能胡作非为!低等向导就该做好自己的本分!你以为……”

     “以为什么?”

     “……克罗长官,您现在感觉怎么样?”被有些强势的话语堵回,正要怼回去的向导被及时赶到的副官阻止,他惊喜于上级的苏醒,一边叫人去通知医生一边小心翼翼问道。

     房间陷入短暂的沉默。

     长时间在前线战斗的哨兵仿佛呼吸都带着杀气,身形娇小的向导明明浑身都在颤抖但仍旧不肯开口,只是张着水汪汪的眼睛淡淡地和克罗对视。

     “长官?”

     直到长时间未收到房间内的回应,副官有些担忧的开口,哨兵这才起身回答:“没事。”

     房间的门被打开,一身卡通睡衣的克罗走出来,气势冷硬。他先是看了一眼门口低头不敢吱声的向导们,又对着站在另一边的副官命令:“立刻向西北战区指挥部沟通,在我的身体检查结束后,我要在办公室桌上看到这些天的前线情况。”

     “是!”副官下意识挺直腰背行礼,赶来的医生则立刻阻止,“克罗哨兵,您现在的身体还处于精神紊乱期,不适合进行任何军事活动。”

     克罗迈开的步子一顿,盯着医生好几秒,医生浑身鸡皮疙瘩直冒,磕磕巴巴地退让一步:“如果有匹配率高的向导及时疏导……”

     “那就让他去我办公室等着。”说完克罗便头也不回地离开。



    【那什么,大佬,我已经查清楚对方性格变化的原因了。】657弱弱出声,【他身体里有两块灵魂碎片,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融合在一起,结果成了一副一体双魂的模样,在外界看来,就是有人格分裂症。】

     雾崎慢悠悠撑着身体从蛋壳形状的治疗仓中坐起,整理有些散乱的衣服,满脸的红晕看得门口的向导们只觉刺眼至极。

     “阿七你没事吧?他有没有对你……”顾实挤进房间,上下看看雾崎,眼睛里满是紧张。

     “无妨,你们来的很及时。”雾崎回答地非常模糊,一些嫉妒心强的向导一下就变了脸色。

     “顾七向导,非常抱歉,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们可能需要您继续帮助克罗哨兵……”副官的话在顾实的瞪视下越发心虚,“S级哨兵的存在对于西北战区乃至整个西北部都非常重要,眼下克里特长官尚未苏醒,克罗长官不能出事,还望您能理解……”

     “所以我朋友就应该受这委屈吗?!”顾实听出了副官的意思,气的脸比雾崎还红。

     “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就是,我相信克罗长官不是那种人,他一定是对顾七向导很有好感……”

     “这叫委屈?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行吗。”围观的向导越来越多,人群中不知各处传来了一句刺耳的讽刺。

     “就是,愿意给克里特哨兵和克罗哨兵做疏导的向导多了去了,要不是匹配率高你以为轮得到你们吗?”

     “我看他们是在做戏吧,想把自己跟S级哨兵绑定,没看到克罗哨兵头都没回嘛。”

     “你们!”从小因为孤儿身份被欺负的顾实

下意识想按照曾经解决问题的处理方式动手——打架,被雾崎拍拍肩膀阻止。     

     “我能理解军队的难处,也会尽量配合治疗克罗哨兵。”雾崎先是回复了副官,语气温柔又无害,看似弱不禁风的他扫视了一圈在场的所有人,并没有挨个点出拱火的向导而是招招手让斯纳克回到自己肩膀。“谁叫我匹配率太高,其他向导都帮不上忙呢~”

     看着不少脸色发青的向导,顾实差点没笑出声来,他连忙捂嘴偷笑,然后附和着好友的阴阳怪气,“是呢,匹配率高真是不好意思啊。”

     “咳咳,既然这样,我就先带两位去休息室吃点东西吧,等克罗长官身体检查结束再带顾七向导去长官的办公室。”副官不太能适应这种诡异的气氛,连忙开口。

     “办公室涉及到军事重要文件怎么可以……”

     某个向导的不满还未说完就被一位医生的话给掩盖,“顾实向导在吗?克里特哨兵这边精神力又发生了变化,麻烦过来协助一下疏导。”

     在急切的医生呼喊下,顾实小声和雾崎嘀咕了几句后便顶着众多向导的复杂目光走了过去。

    【这一幕在原剧情里是主角受大出风头打脸的情况,同时也是他被迫拉仇恨的开端,现在风头被大佬你抢走一半,也许后续的麻烦也会跟着出现。】657仗着别人看不见它咕噜咕噜在半空中围绕雾崎滚动,【附身的情况下使用的能力不可以超出世界意识的界限,否则会造成世界规则扭曲崩坏。大佬你还是注意下安全吧,遇上异兽的话这具身体必死无疑,到时候换个身份进来可又得重新培养感情了。】

    【这不是很有趣嘛。】雾崎蹲下身体抱起在脚边转悠的拉比,笑容满脸地捏捏它的小耳朵朝副官走去。【没想到泰罗还有霸道强势的时候啊,还以为他只会“和谐友善”呢。】

    【灵魂不完整的情况下,为了能更好地融入身体灵魂碎片会将自己涵盖的情绪放大。】657尽职尽责解释。【这种影响并不会造成灵魂碎片的损伤,但是情绪操纵身体会消耗少量的灵魂力量,肉体一旦出事,那些力量就会消散被世界吸收,时间一长,灵魂碎片越来越弱最后就会被世界完全吸收,有些世界意识会利用这一点恶意使那些灵魂的附身角色死亡,部分大佬就是这样丢失自己的灵魂碎片的。】

    【它也一样吗?】

     657知道雾崎指的是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连忙伸出四根火柴人一样的肢体左右摆动表示否定。

    【这种情况是少数啦!毕竟灵魂碎片能驱使身体的都是大佬,但凡灵魂察觉到世界意识的恶意都会进行激烈反抗,大部分的后果是玉石俱焚得不偿失,反倒是让这些灵魂碎片好好待着还能稳定自身世界的平衡,如果后面有大佬来寻回碎片,还可以跟我们一样做笔交易,稳赚不亏。】

     雾崎又问了几个问题,交流间已跟着副官进入了一个隐秘的休息室。

     “按照规定,没有克罗长官陪同的情况下我无法带您直接进入办公室,非常抱歉。”副官歉意地按了几个按钮,漆黑的房间瞬间亮如白昼。“这里是连接着长官办公室的休息室之一,顾七向导可以先吃点东西喝喝茶,都在角落处的储存箱里。”

     雾崎微笑点头。

     “我这边还有文件需要处理就先行离开了。”

     “好的。”

     等到房间关上,雾崎毫不客气地打开储存箱把里头大部分食物都端了出来一一摆上了茶几,然后嚣张地翘着二郎腿坐在了沙发上。

     【……大佬,这房间有监控摄像头!】




评论(7)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